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11月6日至8日 河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将在邢台举行

2020-11-04 21:2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邢云)11月3日,从河北省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20年邢台公路自行车挑战赛暨河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将于11月6日至8日在邢台信都区邢襄古镇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邢云摄

2016年以来,邢台市已连续举办四届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事的举办对促进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拉动体育产业高质量赶超发展,推动文化、旅游、健康以及自行车特色产业的融合发展,提升邢台形象和影响力都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年,根据国家体育总局要求以及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邢台市取消了2020年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2020年邢台公路自行车挑战赛暨河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的举办,旨在延续往年赛事影响力,持续打造自行车品牌赛事。

据悉,此次邢台公路自行车挑战赛设公路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大师组2个组别,参加人员为河北省内的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赛人数120人;河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分男女甲组、男女乙组4个组别,设置比赛项目18个,参赛单位为河北省各市体校的专业自行车队,参赛人数120人。

以上两项比赛起终点均设置在邢襄古镇广场,将在抗大路和055乡道上绕圈进行,单圈距离23.6公里,最长距离达到80公里,途经邢襄古镇、抱香谷、景梅山、天梯山、东川口水库等多个景区。比赛期间,邢台市只对邢襄古镇所处的055乡道(抗大路—邢左路口)以及抗大路(055乡道路口—邢和公路路口)这两部分路段进行封闭,其他道路都可正常通行。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