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招商之冬”重头戏!“衡水·北京央企对接会”在京举行

2020-11-05 04: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由衡水市委、市政府主办的“衡水·北京央企对接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对接会是衡水市开展“招商之冬”系列招商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活动通过与央企对接,开展战略合作,扩大合作规模,拓展合作空间,提升合作层次,助推该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冶集团、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北大荒产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27家央企参加对接会。围绕该市“3+2”市域主导产业体系和“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衡水13个县市区分别介绍了当地产业发展特色及招商引资政策,各央企相关负责人结合企业自身优势与发展需求提出了合作意向,双方对此进行了详细交流和对接。

今年以来,衡水市委、市政府将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重点,把抓产业项目作为推动该市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大力开展精准招商。“衡水的发展,希望在产业、动力在产业、活力在产业、未来也在产业。”市委书记赵革在致辞中表示,一直以来,央企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衡水市委、市政府认真谋划了“招商之冬”系列活动,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会,与央企进一步在重大基建、工业项目建设、滨湖新城建设、河湖水系治理等方面,实现更广泛的合作。

据悉,除“衡水·北京央企对接会”外,该市“招商之冬”还将举办“协同发展再加力”衡水对接会、“教育搭台·经济唱戏”招商洽谈、“衡水·深圳(珠三角)招商推介会”等系列招商活动。围绕主导产业,聚焦高端高新,引进一批顶天立地、立县立市的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引进一批高精尖、新业态、新模式、新基建项目。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