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系统召开“双控” 机制建设现场会

2020-11-05 08:5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栗强)为全面推进石家庄市裕华区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11月2日,裕华区教育局在石家庄市第四十九中学组织召开裕华区中小学“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建设现场培训会。

会议现场,重点查看了四十九中学“双控”机制建设运行情况,学校主管校长赵世豪讲解了学校“双控”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国家一级安全评价师、河北省安全生产专家、河北科技大学孙忠强教授现场对学校各区域进行风险辨识解读,对参加会议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省教育厅学校安全工作处赵连云主任从学校安全标准化责任体系、管理体系、学校安全教育培训体系、学校安全风险管理体系等方面给全区中小学主管安全的校长和主任进行了培训。

区教育局党政办郭颖主任就“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工作机制”体系建设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区中小学加快“双控”机制建设进度,并严格落实“双控”机制建设的各项要求。现场会共有裕华区中小学主管校长和主任100余人参加,会议全过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控制参会人数,进入学校人员全部佩戴口罩,并进行测温扫码,在会议室内参会人员一律隔座就坐,保持适当距离。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