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16名体操运动选手获二级运动员称号

2020-11-05 09:4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刘超)日前,在“澳维杯”全国技巧锦标赛上,唐山市体操运动协会16名队员参加此次二级比赛,全部获得了二级运动员称号。

“澳维杯”全国技巧锦标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贵州省体育局、安顺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大型体育赛事。今年的“澳维杯”全国技巧锦标赛于10月28日在贵州省安顺市开幕。唐山市体操运动协会共16名队员参加此次二级比赛,全员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冲破重重困难终于突出重围,参赛的16人全部获得了二级运动员称号。

自开设这个项目以来,唐山市体操运动协会着力训练并选拔出了诸多优秀的运动选手。其中,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的有20余人,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称号的更多达40余人。应国家高等教育选拔考试改革的要求,获得国家运动员等级证书的考生可以获得免高考资格,并参加各大高校的自主招生,无疑是为有体育特长的应届考生开辟了升学新途径。

仅2019年,该协会学生陆续被华南理工大学、苏州大学、吉林大学、山西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高等院校录取。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