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邢台最美生态旅游公路抗大路美醉晚秋

2020-11-05 10:38:0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秋的抗大路犹如一条蜿蜒“长龙”,穿过彩色的群山,联通美丽村镇和多个景区,绽放出最美的景色,成为邢台最美的生态旅游公路和致富路。

据了解,抗大路全长48公里,起点位于邢和公路西黄村镇黄店村,终点至浆水镇营房台村,沿线经过西黄村、龙泉寺、浆水3个乡镇38个行政村,共计2.5万余群众直接受益,辐射带动周边近101个村4.2万余群众。 

目前,信都区共投入新能源公交车120余辆,开通了7条主干线和37条公交支线,山区乡镇公交覆盖率达到100%,建制村公交覆盖率达到90%以上,发车数量及运行频次由以前的每天100班次增加到140余班次,车辆准点率达到90%以上。 

“今后,信都区交通运输局以行政区划调整为契机,把发展城乡客运一体化作为融入中心城市发展、振兴旅游产业的重要载体,不断完善公交管理运营措施,强化惠民举措,让农村百姓出行更便捷、安全、舒适,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信都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丙申说。 (记者 李永胜)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