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6件作品获中新奖,1人获长江韬奋奖!今天,河北新闻界这样庆祝记者节

2020-11-05 11:0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5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薛惠娟)11月8日是新中国第二十一个记者节。今天上午,河北新闻界召开座谈会,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分享感悟,共同庆祝属于新闻工作者的节日。

会议通报了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全国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河北获奖情况及第36届河北新闻奖“宣传河北好新闻”、“优秀新闻工作者”评选有关情况。河北6篇新闻作品获得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1人获得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2人进入全国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决赛,其中1人进入前十名,获得”最佳选手“称号。90篇作品入选第三十六届河北新闻奖“宣传河北好新闻”。30人荣获第三十六届河北新闻奖“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

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获得者,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全国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获奖代表、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高航,河北省新闻战线获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人员、河北广播电视台记者张文敏,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二等奖获奖代表、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第36届河北新闻奖“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辛集市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秋华先后发言。

河北6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

河北日报文字通讯与深度报道《让脱贫攻坚的先进晒成绩、后进找差距—— 一场让人红脸出汗的“擂台赛”》获二等奖。

点击查看获奖作品

河北广播电视台电视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红色的追寻》获二等奖。

点击查看获奖作品

河北日报文字消息《群众呼声放心上 “关键小事”抓到底 全省百万家庭“三点半难题”得解》获三等奖。

点击查看获奖作品

河北日报文字评论《把调查研究的“桌子”摆到群众中去》获三等奖。

点击查看获奖作品

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电视消息《夫妻实现“六年前的约定”让八人重获“新生”》获三等奖。

点击查看获奖作品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播出,河北广播电视台采制的国际传播作品《望长城内外》获三等奖。

点击查看获奖作品

河北1人获长江韬奋奖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获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韬奋系列)。

30人获第三十六届河北新闻奖“优秀新闻工作者”(排名不分先后)

吴宏爱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安人和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潘文静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霍晓丽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赵晓清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朱艳冰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郑曌阳 河北广播电视台

王 磊 河北广播电视台

张 炜 河北广播电视台

孙卓理 河北广播电视台

白红彬 河北广播电视台

贾 芳 长城新媒体集团

商 棠 长城新媒体集团

高会坡 河北工人报社

裴建素 石家庄日报社

李瑞鲜 承德广播电视台

袁 琦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

傅春秘 秦皇岛日报社

李文彬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融媒体中心

闫 军 唐山劳动日报社

侯建勋 唐山广播电视台

朱晓蔚 唐山市滦南县融媒体中心

张海涛 廊坊广播电视台

邸志永 保定日报社

吴思妤 沧州广播电视台

哈聪杰 沧州日报社

马 顺 衡水广播电视台

武 健 邢台日报社

张澍月 邯郸日报社

李秋华 辛集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