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未按时集中供热?河北衡水阜城中超公司承诺补贴业主前期空调取暖电费

2020-11-05 11:20: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梦华)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衡水阜城县中超上城三期不供暖”的问题。河北衡水市阜城县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保证11月5日晚安装完毕,11月6日正常为入住的各户业主供暖。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衡水阜城县中超上城三期开发商承诺第一年不收取暖费,至今未给业主供暖。

河北衡水市阜城县住建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11月3日,有网友在河北新闻网《阳光理政》栏目留言,反映阜城县中超上城三期不供暖问题,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局长亲自调度,对反映的情况进行了核实,现将核査情况汇报如下:

中超上城小区共分三期建设,一、二期均于前几年交付入住,接入市政供热管网,并于2020年11月1日按省市县要求启动实施供热,11月3日起室温逐步提升,户温均能达到国家规范的取暖温度。中超上城三期为本小区最后一期,于2020年8月底交房,两个多月来,部分业主正在进行室内装修,今冬入住期望不大,到目前,真正入住的住户有11户(分布在各个单元),开发企业与供热公司就小区第三期原来签订的供热换热站建设合同约定,换热站于2020年11月10日完工,不影响11月15日正常供暖,省委省政府下达了11月1日开始提前供暖的指令后,县住建局安排专人盯办,督促安装公司加班加点进行安装,该工程最迟可于11月5日晚完成,11月6日可正常为三期供暖。为保证已入住的11户业主享受供暖政策,中超公司已承诺在正式集中供热前的几天住户使用空调取暖,此期间为入住的每户补贴相应电费。我局将持续加大督促力度,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保证11月5日晚安装完毕,11月6日正常为入住的各户业主供暖。另外,按照相关政策,首季供暖取暖费由开发企业缴纳,无需业主个人缴费。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梦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