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永清县组织召开农村气代煤工程“两员”培训会

2020-11-05 17:20: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培训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5日讯(通讯员曹爽、赵崇玉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为做好农村消防安全工作,保障群众温暖过冬、安全过冬,进一步提高村街燃气安全协管员和企业驻村安全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燃气管理能力,今天上午,永清县政府组织召开全县农村气代煤工程村街燃气安全协管员和企业驻村安全员培训会,各乡镇(区、办)相关负责人、村街协管员和企业驻村安全员等共计420人参加会议。

图为培训会现场。

会上,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参谋李武强通报了全县三季度火灾情况,要求村街燃气安全协管员和企业驻村安全员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契机,把学到的知识理解掌握,做好日常巡视管理工作,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能,保证能及时发现隐患、 整改隐患,一旦发生火灾事故要做到灭早灭小。讲师赵立威就燃气基础知识、违规操作案例、人员管理职责、隐患自查方法和应急处置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和示范,确保村街燃气安全协管员和企业驻村安全员能掌握、能运用、能管理、能处置。政府办公室科员霍新华要求深刻认识做好农村燃气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健全管理机制,加大监督检查频次,强化农村宣传教育,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冬季燃气工作安全运行。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