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数字经济|河钢数字正式通过CMMI5级评估认证

2020-11-06 04:5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董明、孔祥岭)近日,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通过了CMMI5级评估认证,标志着河钢数字在软件成熟度及软件项目管理能力上获得全球软件领域最高级别认证。

据悉,CMMI(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 Integration)是由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SEI研究所制定的一套评估认证体系,是衡量软件企业能力成熟度和项目管理水平的权威标准,是软件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公认的通行证。

CMMI共分5个等级,从1级到5级,认证级别越高,表示软件组织能力成熟度越高。CMMI5级为该体系最高等级评估,是目前国际软件行业对管理成熟度要求最高、申请难度最大、级别最高的评估,同时也是对企业在标准化、规范化、成熟度方面的最高认证,被誉为国际软件领域最难通过的认证之一。

多年来,河钢数字不断强化技术创新与质量保障,持续优化量化管理进程,通过技术赋能管理,建立了更加系统化、精细化、标准化的业务管理体系。未来,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技术、研发和管理方面的领先优势,把CMMI5级评估认证标准充分融入各个项目中,不断提升公司构建系统化服务的能力,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的业务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