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废弃厂房制假酒 新乐警方一窝端

2020-11-06 05:2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尹翠莉)近日,经缜密摸排、蹲点侦查,新乐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国际知名品牌假洋酒案,当场查获已灌装好的假洋酒1066瓶,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摧毁了该制售假洋酒生产线。

近日,新乐警方成功破获一起制售国际知名品牌假洋酒案。新乐市公安局供图

10月初,新乐市公安局获悉辖区机场路附近有一生产假洋酒的犯罪窝点。获此线索后,新乐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侦查。经过近20天的缜密侦查,办案民警确定线索情况基本属实后,抓捕时机成熟。10月26日,当5名犯罪嫌疑人正在灌装假酒时,早已蹲守一上午的办案民警抓住时机、果断出手,当场将5名犯罪嫌疑人控制,并现场查获了刚刚灌装好的国际知名品牌假洋酒1066瓶及大量包装箱、商标与空瓶等。

办案民警一鼓作气,经现场突审,得知在辖区107国道附近一彩钢房内还有一犯罪窝点后,办案民警立即前往该犯罪窝点,并查获大量用以灌装假洋酒的空瓶及包装箱等。

经审讯,5名犯罪嫌疑人对制售国际知名品牌假洋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涉嫌假冒注册商标已被新乐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