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开赛

2020-11-07 20:5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比赛现场。 王静供图 

河北新闻网11月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 通讯员王静)今天,秦皇岛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秦皇岛市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在秦皇岛市滑冰馆开赛,来自该市各县区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由秦皇岛市政府主办,秦皇岛市体育局、秦皇岛市教育局、秦皇岛旅游控股集团承办。

图为比赛现场。 王静供图 

与秦皇岛市首届冰雪运动会相比,本届冰雪运动会呈现出全项办赛、全项培训、全项参赛的新特点:不仅市级冰雪运动会参照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项目,所有项目全部设立,同时还根据地方特点,设立了轮滑冰球、雪地马拉松项目;每个项目在赛前都进行了全员培训,在冰雪知识技能得到进一步推广普及的同时,使得运动员的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提高;该市还将根据市级冰雪运动会成绩选派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全项参加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

据了解,秦皇岛向全市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下发了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实施方案、竞赛规程。此外,本届冰雪运动会加强体教融合,将该市中小学生冰雪运动会与市冰雪运动会同相结合,节省资源的同时提升了号召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