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全覆盖无死角!河北边检运用“5G+智慧云监控”服务口岸疫情防控

2020-11-09 16:4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章辉 记者吕若汐)为筑牢口岸检疫防线,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运用“5G+智慧云监控”全力保障口岸管控信息实时传输、全时监管,确保查验全方位、无死角。

河北边检民警通过“5G+智慧云监控”可随时观看旅客出入境画面。 通讯员赵章辉供图

河北边检民警正在利用监控后台进行口岸巡查。 通讯员赵章辉供图

据了解,“5G+智慧云监控”是防疫情输入的电子防线。为保障临时区域旅客查验设施、全时监控闭环管理,河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启动协作单位应急保障机制,响应定点监控应用需求,在临时查验区域、梯口等区域部署室外监控设施,通过实时速率超过600MB/s的5G传输网络搭建起了覆盖查验现场、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总站机关的无线高速视频网络。同时,将停机坪视频监控内网接入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前进指挥部,确保了所有勤务区域监控全覆盖、无死角,保障了视频监控的安全有效传输和疫情防控指挥部门资源共享。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