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河北平泉市启动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

2020-11-09 17:24: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9日上午,2020年度平泉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公园里文化广场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今天上午,2020年度河北省平泉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公园里文化广场举行。据悉,今年宣传月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为主题,呼吁全社会继续关注消防安全,参与到消防工作中来,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消防事业发展。

11月9日上午,2020年度平泉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公园里文化广场举行。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设置了展板宣传区、消防车辆器材展示区和现场咨询区,展示消防人员在各类火灾现场的救援设备和救援现场的切割设备;市民参观了消防车辆、器材,近距离参与消防、体验消防等多个互动体验和讲解展示区域。

当天,共计600余名群众接受消防宣传教育,学习到消防安全知识。下一步,平泉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活动,最大限度地增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法制观念,提高辖区群众预防和抗御火灾的能力。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