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119消防宣传日进社区活动

2020-11-09 17:33: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9日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今天上午,廊坊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119消防宣传日进社区活动,为居民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中,消防讲解员以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先给居民讲解了消防常识,然后通过消防宣传车视频播放火灾警示教育片向居民讲解家庭防火自救常识、灭火器操作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以及遭遇火情应该如何自救、如何正确报警等消防安全常识。同时,讲解员通过给大家介绍各种消防器材,提醒居民要注意日常防火用电安全,电动车安全充电及火患检查工作。最后带领社区小朋友们体验试穿了小小消防服。

宣传人员通俗易懂的讲解,让大家学到了很多居家的消防安全知识,也让他们更加理解消防指战员的工作,大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共同构筑坚不可摧的社区消防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