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开展冷链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20-11-09 17:34: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同时,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疫情风险监测力度,大力开展冷链食品安全大检查,全力抓好冷链食品全链条监管工作。

连日来,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辖区内冷冻食品经营户、集贸市场、冷链物流企业为重点对象,先后前往百侬市场、德义源(廊坊)食品有限公司、枫舍日餐厅、廊坊万纬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等地,重点检查冷链食品的储存条件、产品质量、标签标识、食品来源、检验检疫证明等,并督促经营者建立进货台账和销售台账,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义务,不采购、不加工、不经营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的食品,确保经营的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并要求经营者加强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健康管理,采取测体温、戴口罩、消毒通风等措施,做好安全防护。同时,大力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努力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