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20-11-09 17: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11月是廊坊开发区的安全用药月。近日,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安全用药 战疫同行”为主题的“安全用药月”系列宣传活动,提升全区群众安全用药意识和水平,营造药品经营企业、使用单位及药品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良好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用药等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各类用药安全咨询40余人次。

活动中,他们在居民小区、学校周边等人群聚集地发放安全用药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讲解合理安全用药知识、涉药消费维权相关途径和辨别假劣药品小常识,对群众提出的有关如何查询药品真伪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同时,对辖区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宣传药品安全监管相关法律法规。引导药品经营使用单位诚信经营,合法经营,安全用药,不断提升从业人员在药品安全方面的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