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

2020-11-10 17:42:5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在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供暖工作 确保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

11月5日,定州市召开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调度会。市长张涛主持并讲话,市领导刘永胜、刘跃出席。

张涛指出,供暖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社会高度关注的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强化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供暖工作,让群众安全温暖清洁过冬。要加强冬季取暖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引导群众科学规范使用供暖设备,充分发挥在线监测作用,实现全链条检测。要健全完善问题反馈机制,对群众关心的燃气、“双代”、热力等问题,做到及时答复、及时处置。热力和燃气公司要切实履行责任,做好供气、施工、运营、安全等各方面工作,加强日常巡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气源、热源安全稳运行,真正让群众用上安全气、放心电、温馨暖。村“两委”要切实发挥作用,实行网格化管理,持续加强燃煤烧柴取暖治理,切实做好群众工作,严防散煤复燃。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永胜,副市长刘跃就农村清洁取暖和城市供暖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记者马梦超)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