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社保扩面19920人

2020-11-10 17:42:5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定州市人社局积极实施社保扩面,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大力实施全民参保。截至目前,养老、工伤、失业保险扩面19920人,占年度任务的147%。全面落实阶段性减免社保费政策,为企业减负3470万元。

该局通过现场咨询、入企宣讲、发放资料、微信推送等方式,向用人单位和劳动者讲解社会保险的强制性、保障性和福利性,不断增强其参保意识。有针对性地对未参保和未完全参保的企业进行宣传引导,重点要求私营企业、新注册企业、劳务派遣企业进行扩面征缴。建立社会保险参保联动机制,开通社保经办绿色通道,为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参保提供便利。充分发挥社会保险稽核和劳动保障监察职能作用,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综合运用法律手段,严厉打击恶意拖欠社会保险费行为。(记者严丽莎)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