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市13家知名企事业单位组团赴河南新乡招才引智

2020-11-10 17:0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柳青、李臻、吕会杰)11月7日,河北省邢台市人社局组织全市13家大型知名企事业单位,赴河南新乡参加“全国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新乡专场暨广聚英才出彩新乡‘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成功吸引110余名有意来邢就业的本科毕业生投递简历,48名邢台市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当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在河南新乡举办的“全国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新乡专场暨广聚英才出彩新乡‘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发起,全国人才流动中心、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大会全国联动、资源共享,共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646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提供岗位14766个,涉及机械、电气、建筑、互联网、电子、医药、生物工程、金融和装备制造等30多个行业,吸引了新乡市10所高校的10937名毕业生参会应聘。

为切实引进急需短缺人才,全力助推邢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邢台市招聘团在参会前进行了精心准备,制作了醒目的条幅、展纸,印制了精美的招聘企业宣传彩页,并组织邢台市大型知名企业单位积极参会。在招聘会上,“河北省邢台市人才招聘团”吸引了500余名求职者上前浏览求职,1000余份招聘企业宣传彩页开场不到两个小时就被一抢而空。邢台市“人才招聘团”共组织了沙河安全实业有限公司、望美实业集团等13家大型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会招聘,共计提供各类需求岗位340余个,涵盖了20余个邢台市紧缺专业。经过紧张的交流洽谈,共有110余名求职者有意向来邢工作并投递简历,其中符合条件且专业对口的48名高层次人才当场达成来邢就业意向,包括机械设计、电气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该市急需、紧缺专业的高层次人才。

责任编辑:柳青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