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石家庄市双创双服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2020-11-11 12:42:50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时客户端报道(河北台记者杜岩卿)为不断增加全市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石家庄市双创双服办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

一、征集时间

自11月10日起至2020年11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民生实事建议应立足保障和改善民生,以人民为中心,围绕公共教育、医疗卫生、生态环境、就业创业、生活居住、公共安全、交通出行、文化体育、居民收入、社会保障等重点民生领域提出意见建议。

三、征集原则

1.具有普惠性,能够体现一定群体民生诉求,解决公共民生问题。

2.具有可行性,具备一定社会需求及实施条件,具有可操作性,年内可以完成或见到实效。

3.具有精准性,贴近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重点围绕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以及社会管理、公共服务领域亟待加强完善等方面。

四、征集方式

1. 电子稿发送至scsfmsz@163.com。

2. 信函请邮寄至石家庄市发改委双创双服民生组(石家庄市政府中山东路216号,邮编050011),并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民心工程征集字样”。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