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盐山县通报天津确诊病例密接者,急寻相关人员!

2020-11-12 05:22:11 来源:河北日报微博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河北沧州盐山县疾控中心发布紧急通告:11月10日晚,接市防控办通知,盐山县圣佛镇王窑厂村王某某为天津市一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盐山县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将其接至隔离点医学观察,同步开展核酸检测,目前王某某第一次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经调查:王某某于11月4日返乡,11月5日上午,因其他疾病由其儿子驾车前往盐山县人民医院就诊,于9:20至11:37在盐山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内五科门诊、CT2号操作室等待区、CT2号室短暂停留,期间全程戴口罩;5日下午2时至11月10日中午12时左右在圣佛镇明仁医院输液治疗。

请与王某某返乡后接触过的居民及以上时间段在盐山县人民医院、圣佛镇明仁医院与其行动轨迹有重合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立即主动向辖区村委会(乡镇)报告,并配合防控部门开展工作。

咨询或举报电话:0317-6216191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