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最美绿色家庭”家风展示暨“我家节俭生活”亲子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2020-11-12 14: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立坤)为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营造崇尚节俭、拒绝浪费的良好社会风气,倡导家庭养成厉行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近日,河北省妇联开展河北省“最美绿色家庭”家风展示暨“我家节俭生活”亲子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除了在河北新闻网专题展示2020年河北省“最美绿色家庭”的家风故事外,同时启动“我家节俭生活”亲子作品征集活动,向全省广大家庭征集节俭故事视频,并在网络专题向网友们推广展示,把大家日常节俭的理念、妙招和途径向更多的网友推广,让大家一起向榜样学习。

亲子作品征集活动以“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为主题,向全省广大家庭征集有限资源最大化、废物利用、积少成多、合理支配家庭收入、集中力量办大事等节俭故事。最终入选的作品将颁发“我家节俭生活”亲子作品征集活动优秀作品证书。

建议家长朋友和孩子一起完成视频作品,且上传的视频时长控制在2分钟内,尽量使用横屏录制。视频内容以节约生活小妙招、展示代表节俭家风的物品、家庭成员独白讲述节俭故事、居家日常节俭vlog(生活记录)等。

参与方式:1.发送至微信18032266580(同电话)

2.发送至邮箱810580726@qq.com,作品经审核、编辑加工后在河北新闻网河北省“最美绿色家庭”家风展示暨“我家节俭生活”亲子作品征集活动专题页面展示。

3、作品征集结束时间:12月10日

扫码加主办方微信好友传视频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