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张涛:坚持问题导向 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2020-11-12 18:12:5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涛在定州市扶贫开发工作成效实地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上指出

坚持问题导向 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

11月11日,定州市召开扶贫开发工作成效实地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市长张涛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巡查整改为契机,强化点对点交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市领导赵建斌、马立成、张宝生出席。

张涛指出,此次省级考核标准高、程序严,各部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总体评价较好,为国检奠定了坚实基础。各部门要狠抓整改落实,高度重视省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反馈的问题,层层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责任制度,限时整改并形成整改报告,坚决做到领账认账、立行立改。要聚焦重点难点,对各项工作落实中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彻底整改,以实际成效推动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加强督导检查,敢于追责问责,形成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工作层层压实的工作格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就扶贫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副市长张宝生通报了《2020年定州市市县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实地考核问题清单》。(记者聂资滨、见习生薛莹)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