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来定州市考察调研 张涛出席座谈会

2020-11-12 18:12:5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0日,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来定州市考察调研。市领导张涛、赵红亮、冯金亮等出席座谈会。

市长张涛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130万人民,对全国工商联、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及各商会协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定州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厚,区位交通优越,自古以来就是区域性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定州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省直管体制改革三大机遇叠加,蕴藏着无限生机和潜力;在全省营商环境评估中排名第三,被评为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市,干部群众充满干事创业激情,定州迎来了大发展、快发展时期。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在组织和服务企业、搭建政府与企业合作平台等方面享有很高声誉,影响力巨大。商会汇集了一大批国内知名的民营企业,各位企业家和专家眼界高远,掌握前沿信息量大,在服务企业、助力地方发展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各位领导和企业家、专家给定州发展提出了“金点子”,我们将对意见建议汇总整理,转变为定州行动。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企业家利用商会影响力和平台优势,宣传定州、推介定州,积极牵线搭桥,推动有意愿、有实力的企业到定州投资发展,让更多的企业走进定州、了解定州、投资定州、爱上定州。

全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副会长闫立金表示,定州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交通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发展潜力巨大。商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和自身优势,加强与定州交流对接,把更多资源要素推介到定州,助推定州高质量发展。(记者刘杰)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