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100名青年入选“冀青之星”优秀青年典型

2020-11-12 18:12:5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公布了“投身三创四建勇当时代先锋”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典型入选人员名单,定州市100名青年榜上有名。

为激励和引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任务,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学起,用实际行动服务和助力省委省政府“三创四建”活动,河北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投身三创四建勇当时代先锋”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典型主题选树活动。经过单位推荐、主管部门审核、面向社会公示、接受监督举报等活动所需的工作程序和环节,共评选出12217名新时代“冀青之星”优秀青年典型。定州市入选的100名青年分别来自工业制造、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交通运输、居民服务、文化体育、金融保险、志愿服务、城乡建设、商贸零售、脱贫攻坚、创新创业、机动推选等领域。(记者庞佳艺)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