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发布王云英等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先进事迹

2020-11-13 04:5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11月12日,省委宣传部“最美河北人发布厅”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播出了2020年河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发布了王云英、王学义、孙雷刚、苏浴源、陈贺、单保恩、赵占良、袁雅冬、黄印冉、阎锡新等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的先进事迹。

一直以来,广大科技工作者秉持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立足岗位,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真正让科技成果利国、惠民,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压力肯定有,肩上的责任很重,不仅有病人的安危,还有队员们的安全……”节目中,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大内科主任、呼吸与危重症内二科主任袁雅冬的一席话,把人们的思绪再次带回到抗疫最紧张的那段日子。“实现脱贫致富是农民迫切需要的,能够通过科技的手段帮助他们实现这一愿望,也是我的荣幸。”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所长苏浴源,选育蔬菜良种,研究创新多种高效种植模式,助农增收20多亿元。王云英、王学义、孙雷刚、陈贺、单保恩、赵占良、黄印冉、阎锡新也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自己工作生活感悟,展现出新时代科技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