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免费参观!邯郸市博物馆新馆13日正式开馆

2020-11-13 05:25: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经过紧张的准备和试运行,位于河北省邯郸市人民东路399号邯郸文化艺术中心西侧的邯郸市博物馆新馆将于11月13日正式开馆。这是记者11月12日从邯郸市博物馆了解到的消息。

据介绍,正式开馆后,该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9:00-17:00(16:00停止入馆),每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图为邯郸市博物馆新馆外景。 河北日报记者乔宾娟摄

新馆除开放《“甘丹”风华——邯郸历史文化陈列》这一基本陈列外,还有《磁州窑瓷器陈列》《邯郸古代石刻艺术陈列》

《方圆世界——中国历代钱币陈列》3个专题陈列及《盛世墨韵——封俊虎书法展》《榆木先生疫情防控科普漫画展》《藏羊绒东方文化创意展》3个临时展览。

与以往不同的是,邯郸市博物馆新馆实行网络实名制预约免费参观,观众可通过邯郸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预约。目前仅接受散客(个人)预约,且每次预约最多可预约三人。参观时,须全程佩戴口罩。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