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天猫双11总成交额达4982亿!河北购买额增速全国第七

2020-11-13 06:31:08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982亿!天猫双11总成交额同比增长26%

河北购买额增速全国第七

4982亿!11月1日0时至11月11日24时,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达到了4982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032亿元,增速是26%,创造过去三年来最高的增速。新供给、新场景、新体验,让历经十二年的天猫双11释放出新的增长潜能。其中,在中国各省购买金额增速榜单中,河北榜上有名,排名第七。河北产业带表现亮眼,廊坊家具、邢台女装、保定女包、清河羊绒等五个河北产业带的销售过亿,展现出强劲的增长势头。

榜单

天猫双11 河北人最爱买的是……

11日零时之后刚过3分57秒,天猫平台订单创建峰值为58.3万笔/秒,0时30分,成交额破3223亿元。而在11月11日24时,2020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季实时成交额达到了4982亿元。其中,河北成交额164亿元,居全国第12位。

在全国各省购买金额增速前十名的榜单中,河北榜上有名,排名第七。购买力最强的城市是石家庄,其次为保定、廊坊、唐山、邯郸。

其中,河北人最爱买的产品和新品,手机均占了绝对优势,最爱买的新品中,iPhone12排在首位,小米105G手机、华为P40Pro分列第四、第五,最爱买的产品除了手机,面部护理套装、羽绒服、沙发、卫浴用品分列第二至第五。

在攀升的交易数字背后,平台利用大数据、算法抓取到的一些“有意思”数据,一定程度上凸显出今年的消费特点和趋势。

比如,毛巾哭了——次性洗脸巾增长率:939.24%;卫生间里的消费升级——湿厕纸成交额增长率:636.38%;又可以少扔一次垃圾——垃圾处理器增长率:367.97%;手残党福音——包饺子器增长率:68.13%……

哪里人睡不着?你或许想不到,在进口助眠产品消费增速最快省市的排行中,河北排在黑龙江、辽宁、山西之后,名列第四。

再比如,人和宠物差距有多大?以调节生活和心情的休闲零食为例,天猫超市宠物零食消费增速是人类零食的20倍。从食物的消费差距来看,宠物们是稳稳占据了上风。食物之外,个护产品方面也呈现出这样一种趋势,在天猫超市中,猫砂、洁足泡沫等宠物产品均价高于人类个护产品50%。动辄就是上百块的洗护用品,铲屎官们下单时却毫不手软。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