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全链条排查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犯罪

2020-11-13 15:3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超、吴笑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即日起至12月底,廊坊市公安局开展全市公安机关全链条排查打击破坏鸟类等野生动物资源犯罪专项行动。专项行动期间,为加大排查和打击力度,廊坊公安机关设立举报电话,如发现违法犯罪线索,可到属地公安机关报案或直接拨打报警电话110。

此次打击工作的重点是在禁猎期、禁猎区或使用禁用工具、方法狩猎鸟类及其他野生动物的非法狩猎犯罪;收购非法狩猎的鸟类及其他野生动物构成的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犯罪;非法猎捕、杀害国家重点保护鸟类及其他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犯罪;非法收购、运输、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犯罪;非法经营非国家重点保护野生动物及其制品犯罪等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