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河北:未来三天晴或多云持续在线,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重度霾

2020-11-13 16:09:22 来源:“河北天气”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早上08时,河北省大部地区气温下降,北部降幅最为明显,降幅多高于5℃,其中,尚义降幅达10℃!

好在午后时段,各地晴天持续,在阳光的加持下,气温普遍高于15℃,中南大部在18℃上下,体感较为舒适。

具体天气预报

今天(13日)下午到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唐山、秦皇岛晴间多云,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14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5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15日夜间到16日,西部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

未来三天,晴或多云持续在线。天气静稳,大气扩散条件逐渐转差,霾再次杀个“回马枪”!预计未来三天,中南部地区有轻到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大家出门记得戴口罩了。

主要城市预报

今天(11月13日)下午到夜间


明天(11月14日)白天到夜间


后天(11月15日)白天到夜间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