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邢台清山漫香林小区开发商已退59户业主首年供暖费

2020-11-14 14:5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吕若汐)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邢台市信都区清山漫香林小区开发商收取首年供暖费 不合理 ”的问题。河北邢台市城管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针对违规收费情况,钢铁街道科级干部带队和居民委员会连夜盯办退费事项,目前已全部退费。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根据规定,新交付的商品房首年供暖由开发商统一缴纳,取暖费已包含在房价里,不得再向业主二次收取,但河北邢台市信都区清山漫香林小区开发商现在贴出公告要收取首年供暖费,不合理。

河北邢台市城管执法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清山漫香林小区位于信都区钢铁路与七里河交汇处东北处, 属信都区钢铁路街道管辖范围,以上问题由信都区协调。经信都区供热主管部门核查,小区物业向供热企业交纳首年采暖费后,又向居民用户收取59户取暖费,根据文件规定,清山漫香林10号楼是2017年取得的预售许可证,今年交工入住,该小区首次采暖费用已纳入房价,由开发建设单位承担。针对该违规收费情况,钢铁街道科级干部带队和居民委员会连夜盯办退费事项,目前已全部退费。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吕若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