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632名新录用海关公务员齐聚河北秦皇岛接受初任培训

2020-11-16 13:4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杨小龙)近日,来自海关总署机关和9个直属海关单位的632名新录用海关公务员齐聚河北秦皇岛,在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接受2020年海关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为期40天。

秉承着“大美秦皇岛、青春管干院”理念,多年来,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依托秦皇岛优美的自然风光及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始终坚持为海关干部队伍建设服务、为海关业务改革发展服务、为广大关警员成长成才服务,明确了立足海关、服务海关、突出特色的办学思路,确立了建设海关特色突出、国际有影响、国内一流干部学院的办学目标。2018年以来,中国海关管理干部学院共举办培训班359期,累计培训20938人次、166251人天,平均培训满意率高达98.2%。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