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下半年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11月21日开考,这些疫情防控要求要知道

2020-11-16 20:08: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今天,河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2020年下半年河北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公告,提醒考生了解入场防疫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打印准考证,提前了解考点地址、考试通道入口位置及考场安排。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将于11月21至22日举行。公告指出,考生需提前通过微信搜索“冀时办”下载“河北健康码”,如实填写个人信息,保持健康码绿码状态。考生要注意科学防疫,自公告之日起,无必要不出省,少外出;外出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不扎堆,不聚会,合理饮食。不接触有省外旅行居住史、境外人员接触史的人员。

所有考生每科目入场需要出示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准考证、“河北健康码”绿码,并提交一份本人签字的《考生健康情况自我承诺书》;进入考点需另外提交《在校生健康状况证明》或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科目一份,可以是复印件。不符合考试要求不得入场考试。

考试当日提前到达考点,按考点安排验证入场。所有考生每次进入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体温低于37.3℃。考生通过检测通道时,应保持人员间隔大于1米,有序接受体温测量及入场安检。

进入考点后,要注意保持社交距离,不扎堆、不驻留,有序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按考点要求有序离场。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进行身份核查时,考生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除此之外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监考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并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处置。

公告还提醒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打印准考证,了解考点地址、考试通道入口位置及考场安排,提前熟悉考点环境,安排好食宿及行程,避免因雨雾天气、道路交通维修或其他不可预测的原因影响正常考试。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