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云端”发力 线下落地 衡水开展多种形式重大招商对接活动

2020-11-17 05: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衡水开展多种形式线上线下重大招商对接活动

“云端”发力 线下落地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日前,在衡水市举办的“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中,该市5个项目进行了“屏对屏”签约,总投资28.2亿元。今年以来,衡水市积极应对疫情影响,通过多次线上线下重大招商对接活动,不断拓展产业对外开放范围和层次,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支撑。

“云端”发力。疫情发生以来,该市商务部门积极通过网上洽谈、视频会议、在线签约等方式开展“云招商”,先后举办了3次“云签约”仪式。其中,“5·18”经洽会期间,举办了衡水市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26个重点项目实现线上集中签约,总投资246亿元;河北云招商系列活动衡水专场推介会上,达成3个合作意向,总投资10.5亿元。

线下对接。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决策部署,商务部门依托全市产业资源、发展方向和区位优势,紧抓长三角、珠三角、京津雄重点区域,精心谋划开展了系列招商活动。在宁波市举办了衡水·宁波(长三角)招商系列活动,其中的“衡水·宁波(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发布项目110项,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等8个大类,集中签约项目24项,总投资256亿元。在2020·河北衡水湖国际商务洽谈会期间,共签约重点项目23项,总投资194.3亿元,拟引进资金174.5亿元。日前,该市又在北京连续举行了衡水·北京央企对接会和“协同发展再加力”衡水(北京)对接会。

同时,该市11个县(市、区)和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充分利用招商系列活动平台,积极组织举办各种活动。冀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武邑县招商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2020衡水数字新经济产业推介大会暨京东云(衡水)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等一大批活动,向广大企业家展示推介了该市特色产业和重点项目,达成多个合作意向,取得了显著成效。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