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首届网络少儿春晚正式启动

2020-11-17 08:10:07 来源:河北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来啦!

来啦!

这个大活动来啦!

11月16日

2021河北首届网络少儿春晚

新闻发布会

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30余家机构代表莅临现场

河北首届网络少儿春晚由河北新闻网主办,阅亮船(河北瑞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承办。晚会以“欢乐少年、梦想飞扬”为主题,将于2021年春节期间在河北新闻网全媒体平台播出。

会上,主办方及承办方对2021河北首届网络少儿春晚进行了介绍。

此次网络少儿春晚将首次以“全媒体播出”形式进行全新呈现,节目类型涵盖了声乐类、舞蹈类、器乐类、语言类等,并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大胆创新,通过独特的少儿文化视角、童真童趣的表现形式、美轮美奂的舞台设计,呈现一场融艺术性、趣味性、励志性于一体的高水平少年儿童综艺晚会。

河北新闻网将整合全媒体资源优势,充分利用网端微等多平台,对此次活动进行全方位呈现、对合作伙伴进行全面品牌展示。

河北首届网络少儿春晚亮点纷呈

首先,晚会通过全媒体矩阵进行全方位传播,将在多平台多时段进行推广播出;

其次,有别于传统播出形式,网络少儿春晚打破传统晚会时长限制,可随时观看任意节目视频;

第三,重金打造晚会舞美,力求实现完美视效,同时,独家指派专业导演指导排练,根据晚会现场情况进行一对一辅导。

石家庄高邑未来教育语言艺术中心负责人作为机构代表发言。

会上,石家庄高邑未来教育语言艺术中心负责人作为机构代表表示,一个好的平台对孩子们自我展示非常重要,他们将精心准备节目来参加此次网络少儿春晚,确保节目质量,力争为晚会添砖加瓦。

据悉,本次活动已确定合作机构近20家,其中,石家庄高邑未来教育语言艺术中心、邢台宁晋妙口才、晋州梦想家、石家庄星宇魔幻、石家庄AG青少儿体能中心、新乐春风金话筒、石家庄拳义格斗、石家庄新目标教育集团等部分机构代表,在发布会现场进行了签约。

目前

河北首届网络少儿春晚

已进入报名阶段

河北各县(市、区)中小学校、幼儿园

以及相关少儿教育培训机构

均可报名参加!

节目要求

1、节目形式新颖创意,主题鲜明,健康向上;

2、各中小学或社会艺术培训机构均可报名;

3、编排适合该年龄段的节目题材,节目种类:小品、相声、歌曲、舞蹈、戏曲、杂技(含魔术)、儿童剧、音乐剧等节目,题材不限。参赛作品时长3-5分钟;

4、录制形式:以晚会形式录制(河北广播电视台知名主持人+小主持人) ;

5、录制地点:石家庄。


欢乐少年、梦想飞扬

展示风采

只等你来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