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11月20日至21日在秦皇岛举行

2020-11-17 09:1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连续两年在秦皇岛市成功举办,收到良好成效。今年11月20日—21日将在秦皇岛园博园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第三届大会。11月12日,记者从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发布会上获悉,在常态化防控疫情情况下,本届大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设置一系列活动。

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继续由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河北省民政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河北省科技厅、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和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

本届大会以“集众志·创精品·兴辅具·惠生活”为主题,将充分借鉴前两届举办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的成功经验,致力于创新链与产业链精准对接,打造我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顶级的“创新平台”“开放平台”“交流平台”和“秦皇岛招商引资平台”。

据了解,在常态化防控疫情情况下,本届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从创新、转化、招商和落地四个方向,设置了开幕式、论坛、招商洽谈会等系列活动,现场邀请了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企业家、康养机构、康复医疗机构等代表近100名,围绕技术、产品、人才、服务和区域产业集聚等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本届大会同期同址还将召开“2020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服务博览会暨国际福祉博览会”。线下展位总面积927平方米,将呈现四大板块,分别为:养老、助残、康复医疗、辅助器具产品推介。参展企业主要为康复辅具科研、生产、服务相关企业,大健康产业相关企业,康复领域相关的高校和科研院所,养老服务和管理机构。展商数量为43家,包括独立参展17家、河北展团12家、韩国展团6家、高校6所、秦皇岛展团、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展位。博览会还增设线上展厅http://zhanhui.crexpo.com.cn/,通过海外展区、国内展区、医养康机构展区、科研单位展区四大板块展示康复辅具发展最新产品和技术,打造永不落幕的展会。

据了解,与往届大会不同的是,今年大会将在线上同步直播,如果您不便来现场参会、参展,可足不出户,动动手指,点击网络链接,参加云端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2020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服务博览会暨国际福祉博览会!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