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冀时办”App2.0上线诉讼小助手

2020-11-17 10:0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邢鹏、夏子寒)日前,河北省司法厅在“冀时办”App2.0上线了诉讼小助手,通过延伸公共法律服务“网上办、掌上办”功能,将公共法律服务送到群众手中,深化“全时空”公共法律服务网络,满足群众多层次、多领域、个性化的法律服务需求。

不久前,石家庄的张女士与丈夫因感情不和打算离婚,为了更好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希望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但是不太了解诉讼费、律师费到底多少钱。“有个在银行工作的朋友告诉我,可以通过‘冀时办’App里的‘我要找律师’版块的诉讼小助手查询,计算方式很简单,只要输入诉讼金额,律师费自动就出来了。”张女士说,她现在不但对律师费和诉讼费心里有了底,而且还通过“冀时办”的同一版块的“律师查询”找到一位律师,打电话了解了基本的法律程序,为打官司做好了充分准备。

据了解,该诉讼小助手除了提供律师费在计算工具、诉讼费计算工具外,还可以计算延迟履行利息、刑期折抵、公告开庭日期、继承纠纷、刑法量刑对照等计算工具,无论群众碰到任何法律问题,都能第一时间在“冀时办”上找到相应法律服务,为维护个人合法权益提供云端服务。

扫下面二维码便可下载“冀时办”App2.0。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