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朋友 “冀时办”APP2.0也可以预约挂号啦

2020-11-17 12:02: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17日讯(通讯员葛志超)河北政务服务App“冀时办”上线了预约挂号功能,该功能可以轻松帮助全省各地的群众实现网上挂号预约,方便快捷,体验不错。

石家庄的陈先生在一家外贸公司做市场总监,即便是疫情期间,也经常在外地出差。为了出行方便,陈先生下载了“冀时办”App,随时随地可以出示健康码。今年7月,“冀时办”升级到2.0版后,他发现了一个“预约挂号”的新功能,“我母亲患有慢性病,隔段时间就要从保定老家来石家庄,到河北省中医院抓药。‘冀时办’ 增加这个功能后,即使是出差在外,我也可以随时随地给老妈预约专家号了。一个App能有这么多用处,真不错。”

陈先生提到的这个功能设在“我要看病”主题专区下,是“冀时办”升级2.0后新增的,除了预约挂号外,还设置了诊疗目录查询、异地就医备案(廊坊、衡水暂未开通)、医院导航等功能,充分满足全省群众在医疗就医方面的需求。“预约挂号很简单,用户只需实名注册便可以终身使用,选择医院、科室和大夫后,直接点击挂号,预约成功后,凭预约凭证号去该医院相关科室的分诊台取号就诊即可。”“冀时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在“冀时办“上App上预约挂号,可根据自己的安排选择就医时间和号源。一键挂号成功,如果怕自己忘了,它还会发送提示信息,提醒您准时前往医院取号就医。需要提醒的是,如果就医计划临时有变,需要提前一天取消挂号预约。

扫下面二维码即可下载最新版“冀时办”


责任编辑:王立坤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