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

2020年河北•辛集“体彩杯”第四届全民健身定向运动跑开跑

2020-11-17 17:19:51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由辛集市文广体旅局主办、市体育总会承办的2020年河北•辛集“体彩杯”第四届全民健身定向运动跑在润泽湖公园开跑,共有来自辛集市跑步协会、定向团体、家庭组300余名定向爱好者参加比赛。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一手拿着地图,一手握着指北针,在公园里迈开双腿,拼力飞奔,穿梭于山坡、小道,毫不松懈,一路疾行,向着一个个小目标进发。公园里不少参赛者互相帮助寻找打卡点,公园里你追我赶、欢声笑语。赛后,大家气喘吁吁地查看自己的成绩,虽然每个人的成绩各不相同,但大家感受运动的快乐却是相同的。

定向运动跑运动是一项非常健康的智能型体育项目,它利用地图指北针到访地图上的各个点标,以最短时间到达所有点标者为胜。不仅能强健体魄,而且还能培养人独立思考,独立解决困难的能力,让每个组别都能体验到定向运动带来的快乐。

五、六年级女子组冠军张天淇说,我觉得这是一项智力加体力的运动,我特别喜欢,每年都参加,还能与爸爸、妈妈在一起参与,也能给我的童年留下美好的记忆。(记者王露露)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