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发布通告!纯净水、搪瓷餐具……这些产品不合格

2020-11-18 05:3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11月16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最新食品安全抽检信息通告。通告称,近期,河北省市场监管部门抽检餐饮食品、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粮食加工品、乳制品等9类227批次样品,检验合格216批次,不合格11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为:顺平县润和纯净水厂生产的饮用纯净水,大肠菌群和铜绿假单胞菌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元氏县鱼坨桶装水店销售的石家庄思润纯净水有限公司生产的八陉之源包装饮用水,铜绿假单胞菌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石家庄市小龙王饮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张家口旭炫餐饮有限公司使用的搪瓷盘子和搪瓷缸子,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北京一山一城一味餐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张家口分公司使用的水杯,阴离子合成洗涤剂(以十二烷基苯磺酸钠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海港区郭刘小吃部销售的油条(自制),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石门寨镇高井村潘守庆销售的油条(自制),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河北京冠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小米煎饼(麻辣味),大肠菌群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元氏县常盛炒货厂生产的葵花籽(绿),过氧化值(以脂肪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初检机构为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元氏县常盛炒货厂对检验结果提出异议,并申请复检,经石家庄海关技术中心复检后,维持不合格结论。

河间市良子水产调料店销售的皮皮虾,镉(以Cd计)的检出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