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提高宣传引导 河北秦皇岛开展“平安宣传基层行”活动

2020-11-18 11:5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应急消防人员向群众介绍消防器材种类并演示灭火器使用方法。 通讯员陈芳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师源 通讯员陈芳)为进一步深化平安秦皇岛建设,不断提高平安建设宣传的引导力和影响力,11月17日上午,由河北省秦皇岛市平安办主办、海港区平安办承办的“平安秦皇岛宣传基层行”集中宣传活动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举行。

活动中,秦皇岛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共30余家单位围绕政治安全、公共安全、社会治安、扫黑除恶、法律宣传、人身安全、安全生产、食药安全、平安校园、网络安全、心理健康等方面,通过“平安港城、你我共建”主题签字活动、陈列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知识问答等方式,吸引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活动中来。

现场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 通讯员陈芳摄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宣传品4万余份,陈列展板80余块,现场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普及了平安建设相关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的认识,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秦皇岛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