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50家省企优秀!2020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发布

2020-11-19 04: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发布

50家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为优秀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潘文静)日前,省发改委发布了2020年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评价结果。本次应参评省企业技术中心553家,实际上报评价材料参评的有529家。其中,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等50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90分(含)以上,评为优秀。

此外,奥瑞拓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51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80分(含)至90分之间,评为良好;河北志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207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在65分(含)至80分之间,评为合格;唐山高压电瓷有限公司等103家企业评价得分在60分(含)至65分,评为基本合格;河北健民淀粉糖业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技术中心评价得分低于60分,评为不合格。河北大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技术中心未上报评价材料,根据相关规定,视同评价不合格。

下一步,省发改委将对评价为优秀的省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资金奖励。对评价为基本合格的省企业技术中心,责成所在市(区)发改委(局)督导相关企业进行整改,认真分析落后原因,查找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尽快改进提高。对评价为不合格的企业技术中心,省发改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另文撤销其省企业技术中心资格,两年内不予受理其省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申请。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