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所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全部优化升级为综合保税区

2020-11-19 04:5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出口加工区升级为综合保税区

河北省所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全部优化升级为综合保税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苑立立、孙也达)11月17日,秦皇岛综合保税区通过由石家庄海关牵头、河北省省直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验收组的实地验收。自此,河北省所有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全部优化升级为综合保税区,标志着河北省海关特殊监管区域整合优化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2019年,国务院批复同意秦皇岛出口加工区升级为综合保税区,为秦皇岛市承接经济产业转移、深度参与京津冀一体化提供了更大平台。升级成综合保税区后,可享受税收优惠、贸易管制、保税监管等政策。今后,秦皇岛综合保税区将以国际贸易、进出口商品储存分拨及冷链食品进出口作为区域产业发展重点,积极发展国际物流配送、跨境电子商务、公共保税仓、融资租赁、仓储货物监管等新兴业态,努力培育特色鲜明、层次高端的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