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创客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东欧分站赛线上决赛在北京举行

2020-11-19 11:1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创客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东欧分站赛线上决赛

暨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线上对洽会在北京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雅楠)11月18日,“创客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东欧分站赛线上决赛暨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线上对洽会在北京举行。

本次会议共有300多家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在通用航空、工业制造、服务贸易、中匈专题对接四个产业领域进行了在线洽谈,达成了30多个项目合作意向,签署了17个项目合作备忘录。10个入围项目进行了“创客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中东欧分站赛线上决赛,决出了冠、亚、季军。158家中国中小企业、164家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及商协会代表线上参会。

近年来,河北省沧州市紧紧围绕打造沿海率先发展创新示范区、环渤海地区重要工业城市和沿海经济带的重要增长极,以沿海经济带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为抓手,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共建“一带一路”“南资北移”等重大机遇,全力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发展格局,推动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位于河北沧州的中国-中东欧(沧州)中小企业合作区自2018年获批以来,已发展成为河北省乃至全国面向中东欧国家对外开放的前沿窗口。此次会议活动既是今年6月份在北京召开的中国-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复工复产视频信息交流与洽谈会的重要延伸,也是搭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创新资源对接平台的重要举措,必将为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实现互利共赢注入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