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关注抑郁群体!新片《如果声音不记得》石家庄路演

2020-11-21 02:09: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田恬)11月19日,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点映路演来到石家庄,影片主演章若楠在万象影城(石家庄万象城IMAX激光店)等多家影院与观众见面互动。

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主演章若楠。 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提供

《如果声音不记得》由郭敬明监制,落落执导,章若楠、孙晨竣领衔主演,王彦霖友情出演,讲述了抑郁症女孩吉择与暖心男孩辛唐相遇,随着彼此的了解,吉择身上沉重的过往也被一一揭开,一段治愈爱情就此开始。

章若楠曾在《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校花顾森湘,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挑战出演抑郁症女孩,在影片中的表现也得到了观众称赞。路演现场章若楠表示:“相比《悲伤逆流成河》中的角色,吉择的情绪更复杂,在接到这个剧本的时候压力还是挺大的,所以要尽可能做足准备。为了更好地融入角色,我去医院向医生了解抑郁症群体的心理和感受,也见到了抑郁症患者刚做完治疗的状态。”她透露,通过饰演这个角色,对抑郁症患者也有了更多了解,他们更需要身边人的理解和陪伴。

电影《如果声音不记得》海报。 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提供

电影点映结束后,现场很多观众都感动得流下了热泪,并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一位观众表示,自己也曾有过相似的经历,章若楠的表演很真实。

据悉,该片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五光十色影业有限公司、山南光线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