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市委市政府公开信致谢全市人民

2020-11-21 11:0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孟宪峰)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廊坊市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作为河北省成功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地级市代表参加大会接受表彰,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捧回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奖牌。11月20日,廊坊市委、市政府发出公开信,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天出版的《廊坊日报》,全文刊登了这封感谢信。公开信全文如下:

创城 我们一起

——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

市民朋友们: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11月20日,中央文明委在北京隆重召开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我市荣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市委书记杨晓和同志作为河北省成功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地级市代表参加大会接受表彰,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捧回了“全国文明城市”的奖牌。在廊坊获此殊荣之际,中共廊坊市委、廊坊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这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最高目标。省委、省政府部署开展“三创四建”活动,对我们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为此,今年市委、市政府把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列入重点工作,一抓到底。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凝聚起“创城 我们一起”的广泛共识,积极投身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火热实践当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决战决胜的必胜信心、奋力拼搏的昂扬斗志,全民行动,万众一心,攻坚克难,谱写了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动人篇章。

我们不会忘记乡镇街道、村街社区及各部门各单位基层干部职工埋头苦干、昼夜奋战。我们不会忘记公安干警、城管队员顶风冒雨、忠诚坚守。我们不会忘记环卫城建园林工人披星戴月、辛勤劳作。我们不会忘记254个部门、3200余名党员顶烈日、冒酷暑,包联社区、分包路口路段。我们不会忘记广大志愿者倾情奉献、不辞辛劳。

我们不会忘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党外人士、企业家以及媒体记者、教师学生等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我们不会忘记窗口单位和出租车司机热情服务、助力加油。我们不会忘记市民群众关心创建、主动融入,践行“廊坊有礼 文明健康”十二项行动。我们不会忘记102个创建责任单位奋力拼搏,担当硬扛。我们不会忘记创城办的灯光通宵明亮。涓涓细流,汇成江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正是有了全市人民团结向上、拼搏竞进、奋勇争先,才能逐浪前行,攻坚克难。如今,交通秩序井然有序,集贸市场环境整洁,老旧小区楼道的灯亮了,背街小巷的路面平了,农村的垃圾不见了。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490万廊坊人民为之奋斗的“创城梦”终于梦想成真!成功属于全市人民,荣誉属于全市人民。

市民朋友们,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我们的“创城”永远在路上。荣膺全国文明城市,标志着我市城市文明站上了新起点、进入了新阶段、踏上了新征程。希望广大市民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倍加爱护文明创建的成果,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文明创建工作,推动我市城市文明迈向新的层次、新的高度、新的境界。要进一步总结发扬创城精神,继续叫响“创城 我们一起”,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共同谱写加快建设创新廊坊、数字廊坊、健康廊坊、平安廊坊的崭新篇章,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廊坊市委

廊坊市人民政府

2020年11月20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