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雨雪逐渐结束 大风降温接踵而至

2020-11-21 20:5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9日,无人机拍摄的延崇高速张家口市崇礼区太子城互通主线一号桥雪中美景。 河北日报记者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河北省气象台预计,随着雨雪天气逐渐结束,11月22日至24日,河北省以晴或多云为主,多地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

具体来看,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有西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局地可达8级;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偏北风5到6级,阵风7到8级。22日早晨到23日,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石家庄最低气温下降6℃至8℃,局地下降9℃至12℃;其他地区最低气温下降3℃至5℃,局地下降6℃至8℃。

22日白天,石家庄、沧州及以南地区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23日夜间到24日,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