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 | 河北平乡:童车产业迈向高端

2020-11-22 01: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1月7日,位于河北省平乡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河北恒驰自行车零件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在组装童车赶订单。

平乡县是全国最大的自行车零配件生产基地、童车及智能玩具生产基地,产量占国内市场的70%,国际市场的50%,先后被评为“中国童车之都”“中国民族产业智能电动玩具之都”。近年来,平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质量提升工作,以“品质平乡”品牌建设,加快推进产业提档升级,促进自行车、童车、智能儿童玩具产业向高端迈进,培育出河北恒驰、河北强久等一批高质量引领龙头企业。目前,全县拥有自行车、童车产业链企业6700家,年产自行车2500万辆、童车及玩具6000万辆、智能电动童车6000万辆,每小时有4万辆自行车、童车产品从平乡发往世界各地。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