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微视频|用多彩镜头记录时代精神

2020-11-22 01:5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1日下午,第25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在保定市竞秀区大激店村开幕。本届展览分纪录文献类、艺术创作类、视频短片展和优秀画册展4个单元,展期持续至2021年2月28日。

据介绍,本届展览经5个多月公开征集,共收到1106位参赛作者来稿计4882件作品。18位评委严格按照评审规则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评出获奖作品139件入展。其中,纪录文献类作品61件,艺术创作类作品59件,视频短片作品9件,优秀画册作品10件。

同往届相比,第25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览在文联体系之外引进省档案馆作为主办单位,这标志着入展作品将作为影像文献被省档案馆永久收藏。展览设置“视频短片展”单元,引导有能力的摄影家向动态视频拓展,以适应广大人民群众阅读习惯向新媒体的转变。本届展览走出专业艺术场馆,选择在大激店村举办,是展览方式的一次探索和尝试。

视频制作:河北日报记者 史晓多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