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秦皇岛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

2020-11-22 04:3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市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

确保保质保量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郭猛)11月20日,秦皇岛市召开2021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压实征订责任,落实资金保障,确保在12月2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抓紧调度、各负其责,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创新工作思路举措。一是经费上要有所突破。各级财政部门要加大财政支持订阅力度,积极探索建立各级财政向农村基层党组织赠阅重点党报党刊的路径措施。各级党委组织部门要认真执行省委组织部有关规定,每年拿出一定数量的党费用于本县区、本单位基层党组织订阅重点党报党刊。要继续鼓励社会力量向经济贫困地区订阅捐赠重点党报党刊。鼓励个人自费订阅党报党刊。二是认真落实订阅任务,稳定发行数量,覆盖面上要有所突破。三是阅读使用上要有所突破。只有把党报党刊征订到位、发放到位,基层群众才能第一时间看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了解各级党委和政府服务民生、推动发展的真招实举,才能真正地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